close

去美國啦!
(想去한국……)

















嗨嗨!大家好!我是果醬!안녕하세요!

要先跟大家說一件事,果醬我後天要出國,所以可能下週跟下下週不會日更,不過要催文也不是不行。

啊啊這不是重點!

今天要來給大家看看我的指甲。

對,你沒看錯,就是我的指甲。(各位大大千萬不要跳會上一頁啊!)

畢業典禮後隔天,我就去找同學,早上去了誠品,然後下午去她家。

然後呢~她前幾天剛買了水指甲油,她說那是一種碰到水就很容易掉漆的指甲油,所以不會傷身。

然後她就抓起我的右手開始畫了起來。

畫完之後,我覺得蠻不錯的,於是我就自己畫了左手的食指(對,我只畫了那一根指頭),然後她就抓起我的腳開始創作。

她超쩔어的(👈不想打出髒字)!

不過,重點是我的食指!!!

我寫了BTS,而且超炫的!!!

👇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蘋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