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糯米生賀

今天是你的生日,但是他不會來。

已經傍晚了,收到了一大堆簡訊,但都不是他。
 
你從早上就坐在床上,一整天下來完全沒有動過。

此時的你已經完全沒有力氣的趴在床上,眼神空洞,卻仍然在生氣。

你不是為了他不會來而生氣,因為他有自己的事情,你不怪他。

但是讓你生氣的原因,是因為他今天完完全全沒有傳任何一封訊息給你。

以往,他如果有事或爽約,總會跟你說一聲,你也總是回他沒關係。

你知道他很忙,也是真心覺得沒有關係。

但是,


這次真的太過份了。


你一大早醒來就沒有收到任何通知,心想他要不是還沒起床就是在忙,等一下空檔一定會祝賀一下。
 
於是你躺在床上,一邊欣賞著一個名叫「玫瑰蘋果醬」的痞客邦主為你打的生日賀文,一邊期待著他傳的簡訊。
 
到了中午,你的手機叮玲叮玲的響了幾聲,你以光速坐了起來,拿起手機。
 
“糯米啊~生日粗卡~”
 
妳點開手機,卻發現不是他傳的。
 
你點進八人群組,手指敲了敲鍵盤,按下發送。

“謝謝厚比哥~”
 
「叮!」
 
“生日快樂啊!糯米!”
 
“感謝拉蒙哥!”
 
“生日快樂。”
 
“我們閔爺好懶啊…”
 
“糯米啊生日快樂唷!”
 
“謝果果”
 
“朴嫂生日粗卡”
 
“……金。泰。亨。你他X的!還嫂咧!我要跟沐沐說吼!”
 
“欸欸欸糯米啊你快說!金泰亨那個傢伙偷吃我的糖醋雞啊!對了生日快樂唷!多吃糯米多長一歲!”
 
“碩珍哥啊……我要年輕啊……不過還是謝謝你唷!”

大家繼續口頭戰鬥,而妳則一邊看著他們鬥嘴,一邊笑著,一邊忘了朴智旻的事。
 
忽然,你看到了你傳的訊息下面,
 
 
“已讀6”
 
 
朴智旻為什麼沒看?
 
 
為什麼他不看訊息?
 
 
從剛剛到現在完全沒有?
 
 
為什麼?
 
 
「叮玲叮玲」
 
 
「金碩珍發起了一場視訊對話」
 
 


「哇!金泰亨你幹嘛!」

「糖醋雞那麼好吃,也不分我……」

「那是要留給你玧其哥的啊!他瘦成這樣了,你不能吃光啊!」
 
「哥我不吃。」

「不行!你給我吃!」
 
「呀!哥你幹嘛!」
 
金碩珍扛起閔玧其,手上拿著糖醋雞,走回房間。
 
「……你們……珍糖……」你臉上3條線。
 
「欸金泰亨你不要弄我啊!」
 
「厚比哥你陪我玩嘛!」
 
「要玩也不是這樣啊!果果!」
 
「……霜花……放閃……」你臉上9條線。
 
「泰泰啊!太久沒有處罰你了是嗎?」田柾國邪笑。
 
「等……等等……果果……有事好商量……不要……明天還有通告……果……啊啊啊!」如果金泰亨是最皮的惡魔,那田柾國就是唯一可以制服它的上帝了。
 
金泰亨也被田柾國扛回房間了。
 
「呼……安靜多了……」號錫崩壞,陣亡,消失。
 
「欸?糯米?生日快樂啊!」
 
「……南俊哥……他們平常都是……這樣嗎……」你的臉已經綠了又黑了。
 
「……知道我有多累了吧……」
 
「那個……智旻呢……」你問。
 
「不知道耶……他一大早就出去了。」
 
「他有說什麼嗎?」
 
「沒有耶……他到現在還沒回來。」
 
「……是喔……好喔,謝謝你。那就先這樣囉!拜拜!」
 
掛斷電話,你馬上到你和朴智旻的聊天室裡,敲了敲,準備按下發送時,又停下了動作。
 
 
 
「從昨天他就完全沒有讀我的訊息?」
 
 
 
你驚訝了。
 
 
你擔心了起來,於是馬上打了一通電話給他。
 
 
 
「您撥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嘟聲後開始計費……」冰冷的聲音刺進你的耳朵,你卻什麼也聽不見。
 
 
為什麼……?
 
 
 
我不相信,再一次!
 
 
你一邊又一邊的打著電話,直到下午了,直到通話紀錄的第一頁、第二頁、第三頁,通通都是「雞米妮」了,直到你快餓昏了,
 
 
 
 
 
 
 
 
他還是沒有接電話。
 
 
 
你哭了。累積了一整天的眼淚全部流了出來。
 
你一邊哭喊,一邊摔著你們兩個的抱枕,原以為可以藉此發洩情緒,沒想到,這一摔,把幾年來的思念全部翻攪出來了。
 
「嗚嗚………朴智旻……嗚嗚…我……好想…… 好想你……真的真的……真的好……好想你……為什……為什麼……為什麼你……不理我……嗚嗚……嗚……」你一直哭,一直哭,哭到睡著了,淚,仍然像洪水般的流下。
 
在夢裡,你夢見朴智旻請了假,坐飛機來找你,然後一起吃了晚餐,一起睡覺。
 
夢正香,但,夢終究是夢,你漸漸醒來。
 
 
只不過…………
 
 
 
 
 
 
 
 
 
 
 
 
 
 
「……,……米,……糯米,……對不起糯米……」一陣小奶音傳進你耳裡。
 
「……嗚……糯米……嗚嗚……對不起……妳起來好不好……」他嗚咽著。
 
「……雞米妮?」你睜開眼睛,看到的話不是你喜歡的小雞,而是一隻眼淚汪汪的落湯雞。
 
「哇…你醒了……太好了太好了……哇……」他哭著,而你也跟著哭了起來。
 
 
「雞米妮……為什麼你不接電話……我好想你……好想你……期待你會祝我生日快樂……為什麼你不見了……我好擔心你你知不知道……雞米……嗚嗚嗚……」你上氣不接下氣的哭著。
 
「好了好了,別哭了,我在飛機上啊!我趕過來要找你呢!別哭了,我在這裡。」擦擦淚,一個緊緊的擁抱,他捧起你的臉,吻上你柔軟的唇。
 
你們貪婪的吸取著對方口中的蜜津,拉出了一條條晶瑩剔透的銀絲,沉浸在彼此的體溫裡。
 
「下次不要再這樣了……好嗎?」你問他,在他懷裡蹭了蹭。
 
「恩!一起去吃飯吧!」他用公主抱,抱起你。
 
可是……
 
 
「欸!等等,朴智旻你要去哪裡?餐廳不在哪裡啊!」你看著逐漸遠離的美食,不禁緊張了起來。
 
這跟夢裡的不一樣啊…
 
 
「我說,我們一起去吃。飯。吧。」朴智旻邪笑,舔了舔嘴唇。
 
 
 
「我一天沒吃了啊……」你哀號著。
 
 
「那……你吃飯,我吃妳。」說完把你抱到餐桌上。
 
 
「你們明天沒事嗎……」你問。
 
 
「請假了。可以陪你~」他說。給了你一個bobo。
 
你無奈的嘆了口氣,突然,朴智旻用手,把你扛到桌上了……
 
 
 
不過,接下來那句話才是最讓你擔心的。
 
 
 
 
 
 
 
 
 
 
 
 
 
 
 
 
 
 
「你明天就當我的糯米糰子,躺在床上一整天吧!」
 
 
 
 
 
………………………………
糯米啊……
對不起…………
晚了兩天……
 
 
 
希望你喜歡!😍😍😍😍
 
偷偷說,可能有番外篇唷~
 
 
 
 
 
 
然後,在這裡跟大家說,因為痞客邦不給我發肉文,所以,以後沒有肉了……😭😭😭。
 
 
但是微肉好像可以耶……
 
 
所以,在這裡跟大家道個歉,
미안해……
之前跟我說要國旻ABO的윤,
對不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蘋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