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芝麻麻麻生日賀文!

「欸芝麻~」田柾國拍了拍你的肩。

「幹。嘛。」你忍不住翻了個白眼。

十分鐘內,他已經叫你五次了。

「今天幾月幾號?」第一個問題。

「6/21。」

「那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這學期最後一次修這堂課。」

「你喜歡奶茶嗎?」

「喜歡。」

「你喜歡兔子嗎?」第四個問題。

「愛。」

「那……你喜歡果果嗎?」

「呀!田柾國你煩不煩啊?喜歡啦!」等等,他剛剛問了啥?

你轉頭看看他,看見他也在看著你。

「等……等等,我沒有……絕對沒有喜歡你喔!」你的臉好紅好紅。

「是嗎?所以瑄瑄騙了我?」他邪笑。臉上還有幾分得意。

「……瑄。瑄。你。死。定。了。」你一字一字的說著。

「不過我可沒有喜歡你,更不想讓你當我女友。」他說

「喔…隨便啦!」你崩潰的趴在桌子上。

但他又說:






































「我是愛你,我要你當我老婆!」他又說。你愣了一下,白眼都翻到後腦勺了。

「田。柾。國!!!!!」你轉頭吼。

只是你一激動,聲音就大了,完了!被教授發現了!

「田柾國,芝麻,下學期不用修了。」教授說。

沒想到田柾國站起來,對著教授說:






















「我的老婆我自己教,芝麻,走,回家去。」




說完拿起你和他的書包,直接把你扛起來,瀟灑的走出教室。

「喂!田柾國!放我下來!」


全班傻眼。


教授默默戴上墨鏡。


出了教室以後,他吻了吻你的額頭,說:



「我的芝麻,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蘋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