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突然,鄭號錫感到唇上一片溫熱,貝齒被撬開來,舌頭被纏著,對方的體溫讓自己深深的陷入這個吻。

直到閔玧其拍拍他的肩,以示自己快沒氣了,兩人才依依不捨的離開溫暖的口腔。

「好啊閔玧其,你給我裝睡!?」鄭號錫邪笑。

「……你也不想想我多餓,一醒來就罵我。」閔玧其說著,頭卻不自主的往旁邊轉,希望不要被號錫看到自己臉上的暈紅。

但耳朵出賣了他。

「哈哈哈!其其,你知道你害羞的樣子多可愛嗎?」鄭號錫笑著說。

「……鄭。號。錫。」閔玧其生氣了,但他的臉卻還是紅的。

「好啦好啦!不鬧你了。等等我們去一個地方好不好?」他問正在鬧彆扭的閔玧其。

閔玧其碎碎念。

「你說要去的地方,我什麼時候說不好了?」

音量幾乎聽不到。

但鄭號錫知道他在想什麼。

唉……就是個標準的死傲嬌啊!

「喏!衣服。」鄭號錫一把將衣服丟給閔玧其。

「不要。」聽到閔玧其這麼說,鄭號錫愣了愣,終於聽懂了他的意思。

「要我幫你穿就講啊!真是的。」鄭號錫嘆了口氣。

「我就傲嬌啊!」閔玧其一臉懶樣的說著。

鄭號錫無言。

「先去吃飯吧!你看起來快餓死了。」鄭號錫搖了搖頭說。

「……。」閔玧其沒有回答,坐在那裡。

「……要幹嘛自己說。」鄭號錫雖然知道閔玧其想幹嘛,但對於他懶到不肯開口……。

「背。」哇賽!這位先森,你的口水還真寶貴啊!

「好啦!上來啦!都把你寵壞了。」鄭號錫無奈。

閔玧其爬上鄭號錫的背時,突然停下了動作。

「怎麼了?上來呀!」

「你,右腳膝蓋上是不是有一條傷口?怎麼沒跟我說?」閔玧其皺著眉頭問。

「沒什麼,不小心跌倒。」他聳了聳肩,背起閔玧其。

「放我下來!那傷口都已經發炎了!再這樣下去,到時候你腿廢了我要怎麼辦?」閔玧其說著。

但鄭號錫聽得出閔玧其其實是在說:

「如果你腿廢了誰來背我?」

他笑了笑,自言自語的說:

「真的是個傲嬌懶癌末期的小可愛呢!」

………………TBC………………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在這裡跟大家說,
我,
國小畢業了!
好開心!
今天放暑假!
可是我妹她們還要考試哈哈!

話說,

我們家衛生紙少了兩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蘋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