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潛水好久,
出來透透氣吧!
-------------------------------------
 
「咕嚕咕嚕~」兩人的肚子都不由自主的呻吟著。
 
「我說號錫啊,你不會從早上到現在都沒有吃吧…」閔玧其問。
 
「原本要吃的啊…誰叫某石頭從昨天晚上睡到剛剛……」鄭號錫委屈的說著。
 
「誰害我在外面淋雨的?」
 
「誰讓你出門了?」
 
「你!」
 
「什麼跟什麼嘛!好啦!我去看看冰箱裡還有什麼。」
 
閔玧其看著鄭號錫氣呼呼的走到廚房,嘴角不禁上揚了起來。
 
不過著只維持了幾分鐘而已。
 
 
「……咦?怎麼會有燒焦味……」閔玧其蹭了蹭鼻子。
 
他起身走到廚房「號錫啊~你有沒有聞道……等等,……你。在。幹。嘛!」
 
只見微波爐冒著黑煙,裡面的雞塊被炸得粉碎,一旁的炒鍋裂了開來,裡面的空心菜燒成了灰。
 
「啊啊玧其你先出去,我快弄好了……你等等……啊啊!」說完他又跑進去,卻引來更多悲劇。
 
閔玧其終於看不下去了。「我說,鄭號錫,你怎麼能夠吧把微波爐弄壞?然後把鍋子給打破?」
 
鄭號錫不好意思的抓了抓頭。
 
「算了。我們出去吃吧,有一家很好吃的,我帶你去。」閔玧其說著。
 
「好好好!老婆說什麼都好!」
 
「那這些等一下你自己收。」
 
「欸欸……等等……你一起幫我吧…」
 
「剛剛誰說我說的算的?還有,誰X媽是你老婆!」
 
「好好好,老婆大人息怒啊……給厚比一個啵啵~」
 
「才不要呢!」雖然嘴上這樣說,但還是走到號錫旁邊,在他臉上輕啄了一下。
 
「要是你平常也這麼可愛就好了~」鄭號錫摸了摸閔玧其薄荷綠的頭髮。
 
「……走……走了啦……」閔玧其的臉上抹上一層紅暈,說完便頭也不回的走了出去。
 
「欸欸……玧其啊!等等我啊!」鄭號錫一邊笑一邊追了出去,牽住玧其白皙的手。
 
街道上,兩人的影子被火紅的夕陽拉的好長好長,手也牽在一起。
 
「對了,玧其啊~你說很好吃的餐廳是哪一家?」號錫問玧其。
 
要知道,能夠滿足他家傲嬌老婆的餐廳可是非常少的啊!不,別說是餐廳,連他愛吃的食物也是少之又少。
 
「喔,就碩珍哥和泰亨一起開的那家店啊!」閔玧其說著。
 
「呃……可以去別家嗎?」鄭號錫哀號。
 
雖然他沒去過那間餐廳,但他知道,他們碩珍哥對於食物色香味的精準要求,讓他在廚藝大賽上順利奪冠。
 
但要做出如此完美的食物,並不是所謂幾分鐘就做得完的。
 
連飲料可能都得花上十分鐘才能調的出來,更別說是餐點了。
 
可是閔玧其就是愛吃,愛吃他們碩珍哥做的美食。
 
不過如果是好友去,碩珍通常會先拿點餅乾出來,讓他們先墊墊肚子。
 
但重點是,這間餐廳離他們家有大概5公里,鄭號錫已經連續4餐都沒有吃了,根本走不了那麼遠。
 
 
「拜託……玧其……我從昨天中午就沒吃東西了……去近一點的可以嗎……」眼看視線越來越模糊,鄭號錫不得不請求老婆大人大發慈悲。
 
「什麼?你怎麼不早講?」閔玧其把他扶到路邊的長椅上,從口袋裡掏出一條巧克力,拿給鄭號錫。
 
「嘿嘿……怕你沒吃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啊……」他強忍著身體,倚靠在椅子上,開始一口接一口的吃起巧克力。
 
「還走得動嗎?」閔玧其擔憂的問。
 
「如果說走不動你就會背我了對不對?」號錫露出了笑容。
 
「那我自己去,你在這邊,反正看你這個樣子,誰都會給你幾個銅板。」聽到鄭號錫這麼說,閔玧其的臉馬上黑了一半。
 
「好啦!我是真的走不動了啦!玧其你就背我吧…」
 
「好啦!喏,上來吧!」
 
「喔對了,你先等我一下。」他掏出手機打了通電話。
 
「你打給誰啊?」閔玧其好奇的問。
 
「碩珍哥。」簡單明瞭。
 
「打給他幹嘛?」繼續追問。
 
「我只是叫他幫我們先做菜啊!吃醋喔。」鄭號錫見了閔玧其一臉不爽,忍不住笑了出來。
 
「什麼……啦……我……我哪有……」閔玧其撇過頭,不想讓鄭號錫看見他臉上的紅暈。
 
「啊~我老婆害羞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啊~」鄭號錫在閔玧其背上蹭了蹭。
 
「哇……你幹嘛啦……上來啦!」
 
「不過……如果我不說,你是不是就真的要讓我自己走了啊?」
 
閔玧其小聲的嘀咕:「誰捨得讓你自己走啊……」
 
「呀呀,我都聽到囉!」鄭號錫笑了出來。
 
「鄭號錫……唔!」
 
舌頭巧妙的撬開貝齒,貪婪的吸取對方口中的蜜津。
 
「好!我們走吧!」
 
(閔OS:為什麼你才吃了一條巧克力就精神成那樣……)
 
------------TBC------------
 
抱歉啊各位大大,
最近都沒有發文……
其實是因為我太懶了~~
不過……
好像有很多人都在我這邊潛水很久吼……
不是說不能潛水,
(我也會啊…)
只是希望能看到大家的感想,
下次才知道要如何寫才會更符合大家理想中的防彈CP。
希望這次大家不要再潛水啦!
出來透透氣吧!
對了,
如果有讀者希望我幫忙寫生賀,
果醬粉樂意幫忙~!
告訴我幾月幾日生日,
還有本命或是最愛CP(像我本命選擇困難啊啊啊…),
我就幫你唷~
也希望大家多多點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蘋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