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那天是星期六,平時晚起的閔玧其竟然六點多就起床了,他也想不出個所以然,為什麼自己這麼早起。
 
 
 
他決定來看看上個週末來應徵秘書的資料,他看了又看,挑了又挑,選出了幾份。
 
 
 
其中有一個名字吸引了他的注意。
 
 
「田……柾國?好熟悉啊!」他喃喃自語。
 
 
他打開手機,上網搜尋他的名字。
 
 
“資優大學生!全科考試滿分!”
 
 
「原來是剛畢業的啊……」閔玧其思考著,卻被一陣聲音給打斷了。
 
 
「咕嚕咕嚕……」哎呀!他只顧著看履歷,完全沒有想到吃飯的事情
 
 
「啊啊啊!關他的!繼續看。」他雖然這樣像,不過所謂吃飯皇帝大,肚子反駁了他。
 
 
他的理智與胃鬧得不可開交,他完全無法做事,於是他把理智收了起來,將身體的全權交給胃來管轄。
 
 
拿了鑰匙,出門後他便往金南俊的老婆,金碩珍的早餐店走去。
 
 
他知道金碩珍做出來的東西是絕頂的好吃,不過他從未向金碩珍表明身分。
 
第一,金碩珍可是金南俊的老婆,要是被那醋罈子給知道他接近金碩珍,他也不用活了。
 
第二,有太多女生仰慕他了,要是消息被傳開來,那可不得了,他以後可能就吃不到美好的三明治了。
 
 
「唉……迷妹為什麼那麼瘋狂呢……」他想起最近在公司,有一群女生每天都繞著他,從進公司的那一刻起,會連續出現好幾十聲的「帥帥的閔總裁好!」「霸氣閔爺總裁好!」
 
 
好不容易進了辦公室,卻不敢走出去。
 
 
要是走出去……
 
 
「啊啊啊閔總裁出來了!」
「總裁可以一起吃午餐嗎?」
 
通常他都會工作到晚上9點,而那些女同事平時6點就下班了,但當閔玧其走出辦公室時,她們都還在自己的座位上。
 
不過這些閔玧其都可以勉強接受。
 
 
最誇張的,是告白。
 
 
「那個……總裁,請問單身嗎?」
 
「總裁可以跟你交往嗎?」
 
「總裁我喜歡你……」
 
雖然閔玧其都對她們不理不睬,總是以一個「不。行。」來回答她們,但是這些女生總是一而在再而三的告白完全,不理會閔玧其是不是真的對她們沒有興趣。
 
 
在想事情的過程中,不知不覺就到了金碩珍的早餐店。
 
 
「請問要吃什麼?」
 
「三明治,黑美式。」
 
他選了最裡面的位置坐下來,他特別喜歡這個位子,因為有一次經過這個位子的時候,他聞到了玫瑰的香氣。
 
 
那不是普通的玫瑰,那是一種很特別的玫瑰,叫做……叫做……叫做什麼來者?閔玧其想不起來。但是非常的熟悉,好像在哪裡見過。
 
 
於是,他每次都選擇坐在哪裡,希望可以找到玫瑰花香的主人。
 
 
而每次來,那香味總是繚繞著座位,令閔玧其不禁懷疑花香的主人是否每個星期都會來個幾次。
 
 
「我說,你怎麼跟果果一樣,每次都坐那裡啊?」金碩珍的聲音拉回了閔玧其的思緒。
 
 
「因為……曾經聞過玫瑰花香……。」閔玧其淡淡的說著。
 
 
「玫瑰花啊……果果身上的好像也是……」金碩珍一邊放上餐點,一邊喃喃自語。
 
 
「果果?他是誰?」
 
 
「哼哼~他可厲害了,年紀輕輕,成績超好,剛畢業,叫做田柾國。」金碩珍驕傲的說著。(又不知道在驕傲什麼。)
 
 
「田柾國?那個……他常來嗎?」
 
 
「果果每天都會來,因為父母在他小時候車禍過世了,姐姐又很忙,所以他從小就常常來我們店裡。他今天應該也會來,一定又是要做這裡。」
 
 
「不過……」金碩珍說:「最近他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嚷嚷著什麼“有薄荷的味道”。不過他好像蠻喜歡的,不然他不會突然變得開朗,話變那麼多。」說完他就會去忙了。
 
 
「恩……」
 
 
聽金碩珍這樣講,閔玧其大概也猜到這個田柾國就是履歷表上的田柾國了。不過,履歷表上並沒有提到家庭身世背景,令閔玧其感到許些驚訝。
 
 
他離開了早餐店,去旁邊的公園裡晃了晃。到底要公平的選一個秘書出來,還是要私心的選田柾國?
 
 
等等,自己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明明是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啊!連見面都沒見過,為什麼……。
 
 
閔玧其搖了搖頭,準備回家去。他一邊打開手機,一邊往馬路上走。
 
 
然後……他就忘了事情是怎麼發生的了,他只記得他被某個人抱了起來,然後被他帶到他家,稍微擦個藥,又被送回家。
 
 
他只記得那個男孩長得很好看,身上散著玫瑰味。
 
 
他只記得他從被抱起的那一刻起,心跳加速,跳個不停。
 
 
他只記得,他叫做,
 
 
 
 
 
 
 
 
 
 
 
 
 
 
 
 
田,柾,國。
 
 
 
 
 
 
 
 
 
---------------TBC---------------
 
厚厚對不起,
我潛水好久了!
第一是因為我這個新坑的第二第三篇寫到一半卡住了,
好不容易想到了,
又被第二個原因給停了。
 
第二是因為,
果醬讀的是私中,
暑假會有暑輔,
連續好幾週,
我只能抽空一點一點慢慢寫……
미안해!
 
至於我現在為什麼有空……
問問香港迪士尼為什麼排隊要那麼久吧~
還有,
我是來比賽的,
不是來玩的,
雖然第二天就比完了……
 
最近好多人來勾搭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蘋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