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果果!起床啦!」
 
 
「喔……」
 
 
田柾國,22歲,以第一名畢業的大學生,目前為宅男。
 
前幾天剛去大黑公司面試,有點擔心面試結果。
 
 
「嗚!起床啦……」他伸了伸懶腰,準備換衣服,出門吃早餐。
 
 
他打開凌亂不堪的櫃子,瞪著看了好久,實在選不出一件整齊像樣的衣服。
 
 
「啊……衣櫃好亂……算了,回來再整理。」
 
 
最後索性在衛生衣上套上一件外套就出門了。
 
 
「唉……不知道有沒有被錄取呢……」田柾國嘆氣。
 
 
剛畢業的大學生要被錄取,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更何況對方可是大黑公司總裁!
 
 
「啊……想太多了……去吃早餐吧!」他搖了搖頭,往早餐店走去。
 
 
「囧菇兒!今天要吃啥?」金碩珍熱情的招呼他。
 
 
「跟平常一樣就好了。」說完便往最裡面的雙人位子坐下。
 
 
他打開手機,不知道該做什麼事情。
 
 
為了讀書,把遊戲都刪了,自己又不愛看網路新聞和小說。
 
 
朋友也不多,認識的人也都是宅男腐女,根本不理他。
 
 
「唉……」
 
 
「我說囧菇啊,怎麼一早就在嘆氣呢?」碩珍把他的餐點放下,坐到他對面。
 
 
「就不知道有沒有被錄取……」
 
 
「哪一家?」
 
 
「大黑……」
 
 
「欸是南俊那家嗎?」
 
 
「好像是……」
 
 
「啊你早說嘛!我叫南俊幫你啊!」
 
 
「不……我想靠自己的實力,所以才沒跟你說。」
 
 
「喔~原來如此。那你去應徵啥呀?」
 
 
「就那個什麼總裁秘書……」
 
 
「欸欸欸欸!總裁秘書?」
 
 
「對呀……啊你是在驚訝什麼啦…」
 
 
「你不知道那個總裁秘書是所有女孩夢想的職位嗎那個總裁啊年紀輕輕做事認真負責長得又帥啊啊啊如果你被錄取了一定會被公幹哼哼!
 
 
金碩珍霹靂啪啦的說完就氣呼呼的走了。
 
 
「……我說,你是在氣什麼啦……」田柾國無語。
 
 
輕啜一口美式黑咖啡,苦澀的味道在味蕾上跳著華爾滋,在田柾國看來,這是展開一天,最美好的開始。
 
 
金碩珍做的三明治也不是蓋的,裡面只放了生菜,蕃茄,小黃瓜,熱量低,味道卻十足。
 
 
聽金碩珍說,好像是加了秘密配方,說是南俊拿回來的。
 
 
吃完早餐,他像往常一樣外帶了一杯黑美式,便離開早餐店。
 
 
「唉……今天要去哪裡呢……」
 
 
星期六的早晨,十分的寧靜,沒了平時來來往往的路人,只剩少許車輛緩緩前進。
 
 
正當田柾國想著該如何度過這一天時,他看見一個少年盯著手機螢幕,並沒注意到已經紅燈了,正直直的往馬路上走。
 
 
「叭!」一陣急促的喇叭聲想起,他趕緊衝過去,把那名少年拉住。
 
 
「碰!」
 
 
「你們有沒有怎麼樣?」一位年輕人從車子裡走出了,扶起田柾國和那位少年。
 
 
「沒事,咦?原來是燦烈啊!我們沒事啦!你趕著去上班吧!快點去,免得遲到了。」田柾國向朴燦烈打了聲招呼,把少年扶到一旁的長椅上。
 
 
「你沒事吧!」他問。那位少年只是點點頭,靜靜的坐著。
 
 
田柾國發現他的皮膚,不是普通的白,又不像生病的慘白。
 
 
眼睛是三角形,頭髮染成薄荷綠,衣服上寫著「I've don't gave a shit.」。
 
 
牛仔褲上滿是破洞,大腿和小腿全露了出來,十分的細瘦,但他看起來又不像是不良少年。
 
 
「欸!你手和腳都破皮了,帶你去擦藥吧!」說完變拉著他,往他家的方向走去。
 
 
「我爸媽都過世了,姐姐出門上班,所以家裡沒人。」簡單的介紹一下,便叫少年坐在沙發上。
 
 
「你把腳跟手伸出來,我幫你包紮。」田柾國先幫少年消毒傷口,然後用紗布包起來。
 
 
「好了,我送你回去吧!」說完便起身。
 
 
少年點了點頭。
 
 
「你家在哪?」
 
 
「……在大黑附近。」
 
 
「大黑?真希望可以被錄取……」田柾國自言自語的說著。
 
 
「……你有沒有受傷?」那名少年突然開口。
 
 
「我?沒事。」其實田柾國剛剛把那名少年給拉開時,手肘和膝蓋整個擦在地上,但他還是悄悄的用外套和長褲把傷口藏了起來。
 
 
他們起身離去,路邊的花草隨風搖曳,飽和的陽光灑在兩人的肩頭。
 
 
微風輕撫過他們的臉龐,兩人不禁閉起眼睛,享受這美好的早晨。
 
 
「你沒事就好,那我先回去囉!」田柾國說完便準備轉頭離去。
 
 
「等等,你叫什麼名字?」
 
 
「田柾國,你呢?」
 
 
「閔玧其。」
 
 
 
 
 
“閔玧其?好耳熟啊!好像在哪裡聽過……”-------田柾國
 
 
 
 
 
“田柾國……好小子,就是你了,後天見。”-------閔玧其。
 
 
 
 
 
…………TBC…………
 
哇我挖了一個新坑給我自己跳耶……
不過雨天的戀情還是會繼續唷!
有人已經猜到了這次的cp唷!
標題也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蘋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