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雨,滴滴答答的落下,嘩啦嘩啦的灑下,閔玧其正躺在公園的地上。

落在地上的雨滴,浸濕了閔玧其的衣服,閔玧其美妙的身軀也若隱若現。

他的臉溼透了。

被雨水與淚水浸濕的臉龐。

……30分鐘前……

「死你的鄭號錫,不是說好今天要一起過的嗎?」閔玧其生氣的摔起枕頭。

「說什麼加班,根本是忘了!」

「你的公司,比我還重要?好嘛!那我離開啊!」

說完,把家裡的啤酒全掃進包包中,就生氣的離開了。

才剛離開,就開始下起了毛毛雨。

但閔玧其不管,他只想離開。

「到頭來,他只是把我當成玩具而已啊!」他苦笑著。

他認為鄭號錫打從自己跟他告白的那一刻起,就沒有喜歡過他。

當初,是我擅自問他要不要交往的。

所以,都是我的錯。

他走到了公園裡。這裡並不是當初告白的地方,卻是回憶最多的地方。

他自顧自的走到了長椅旁,把自重重的往地上摔。

拿出了一瓶又一瓶的啤酒,開始一罐又一罐的喝著。

散落在地的啤酒罐,被雨水敲打著,如此美妙的旋律,閔玧其卻沒有心情享受。

本來就因為愛人沒有提早回家過交往紀念日而感到疲憊了,又淋了雨,喝了酒,他開始感到腦中一陣陣的劇痛。

「嗚!痛……。」雨越下越大,閔玧其的頭也越來越疼。

在昏過去前,他似乎看到了一個身影朝他跑來。

但他已經沒有力氣了,只能任由對方不斷叫著自己的名字。

…………TBC…………

哇嗚!
打完上集了!
黑皮!

arrow
arrow

    玫瑰蘋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