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田柾國是說愛他嗎?

 

 

 

 

 

是夢話又是夢話罷了……

 

 

 

 

「是真的玧其哥……

 

 

閔玧其看著田柾國,笑了笑,他真想馬上做了他。

 

 

 

 

 

「玧……玧其哥?」田柾國才剛睜開眼,就發現閔玧其坐在床邊傻笑,還以為自己看錯了,沒想到,真的是閔玧其。

 

 

「你醒啦!吃吧!」閔玧其把熱粥端給他。

 

 

「哥你怎麼……嗚!」田柾國還沒說完,閔玧其就把一口粥塞進他嘴裡。

 

 

「我會跟你說,但你先吃。」閔玧其的霸氣完全愣住了田柾國。

 

 

見了他乖乖吃了,閔玧其也開口道:「因為早上你沒來,打了電話也不接,金碩珍和泰亨他們也說沒有看到你,所以我跟金碩珍拿了鑰匙,就過來了。」

 

 

……。」

 

 

「然後一進來就看到你倒在地上,後來就變這樣了。」

 

 

……那公司……。」

 

 

「已經請假了,不過等一下要叫金泰亨和朴智幫我拿包包了。」

 

 

…………。」

 

 

「你先休息一下,我去打通電話。」

 

 

 

 

 

 

公司……

 

 

 

 

 

 

「泰泰泰等蛤這裡……是公司……。」

 

 

「可是我已經忍不住了……。」

 

 

金泰亨看著在沙發上嬌喘的朴智旻,正準備要細細品嘗小雞時,「鈴-鈴-鈴-」

 

 

「該死的閔玧其!打電話是不會看時間嗎?金泰亨咒罵了一聲。

 

 

「喂!幹什麼啦!」

 

 

閔玧其愣了一下。

「你們又……」閔玧其搖了搖頭,又突然想到了一件事,「你辦公室的沙發不是才剛搬走……

 

 

「抱歉啦!玧其哥,只有你的辦公室有沙發啊!」

 

 

「你!不准弄髒任何一張樂譜!」

 

 

「好啦好啦!沒是我先掛了,我們『還有事』,對不對呀雞米妮?」金泰亨用邪媚的笑容,看著沙發上的朴智旻。

 

 

「你……混蛋!」朴智旻說完,用膝蓋頂了一下金泰亨的跨下。

 

 

「好哇!朴智旻!敢反抗啦!等等就操暈你!」

 

 

「泰泰泰對不起我錯了啊啊不要!」

 

 

「閔玧其我先掛囉!蛤?要我幫你把包包拿到果果家?好,知道了。

 

 

閔玧其放下手機,田柾國愣愣地問:「他們是不是……

 

 

閔玧其點了點頭。

 

 

「你們……怎麼認識?」

 

 

「小時候是很好的朋友,不過後來到了國外讀了一年的書,回國就找不到人了。」

 

 

「是喔!他們這兩年可真的瘋了。每個星期至少要在公司做三次,在自己辦公室就算了,茶水間、樓梯間、停車場,還跑到我辦公室!快被他們氣死了!」

 

 

閔玧其生氣的說著,沒注意到田柾國一直盯著他看。

 

 

「你……你笑什麼?」閔玧其看到田柾國在看著笑,臉頰抹上了一層暈紅。

 

 

「只是在想哥為什麼連生氣那麼得……

 

 

「怎樣?」閔玧其看著田柾國的笑容,不禁打了個冷顫。

 

 

「可。愛。」田柾國笑著說。

 

 

「找死啊小子!」閔玧其也笑了。

 

 

田柾國看著閔玧其瞇起來的眼睛,有點快要忍不住衝動了。

 

 

「哥,那個……

 

 

「怎麼了?」

 

 

「可以過來一下嗎?」

 

 

閔玧其雖然不知道田柾國要做什麼,不過還是走到他旁邊。

 

 

「哥,躺下來吧!」

 

 

田柾國雖然自己睡,不過睡的卻是雙人床,因此當閔玧其躺在他旁邊時,並沒有感到擁擠或不適。

 

 

「所以,你有什麼事嗎?」閔玧其問。

 

 

「有,我想證實一件事。」田柾國字句堅定的說著。

 

 

「什麼?」閔玧其看著他,他剛剛說什麼?

 

 

「我想證實,哥,你是不是,也喜歡我?」

 

 

田柾國一說完,將自己輕壓在閔玧其身上。

 

 

閔玧其完全無法思考,他也來不及思考,這小子已經把唇貼在他的唇上了。

 

 

「嗚……

 

 

田柾國用舌頭橇開閔玧其的齒,不斷吸取他口中的蜜液,使得閔玧其根本來不及喘氣,全身發軟。

 

 

閔玧其已經快喘不過氣了,他輕拍著田柾國的肩頭,田柾國才緩緩離開。

 

 

「所以,不反抗就當你默認囉!」田柾國看著已經沒力而躺在他懷裡的閔玧其,笑著說。

 

 

……你怎麼知道的……

 

 

「你當你秘書是豬嗎?如此霸氣的閔爺怎麼可能關心一個小小的秘書?除非……對他心懷不軌?」

 

 

……。」閔玧其無言,他很好奇田柾國才剛醒,就「獸性大發」了

 

 

「就睡吧!反正時間還多著。」

 

 

閔玧其點了點頭,縮進田柾國的懷抱中。

 

 

田柾國也抱著他,替他們倆蓋好棉被,一起沉入了甜蜜的夢鄉中。

 

 

 

下午530

 

 

 

 

金泰亨背著累暈的朴智旻,拿著閔玧其的包包,走出公司。

 

 

「唔…………我們要去哪裡?」朴智旻蹭了蹭金泰亨的肩。

 

 

「去果果家,順便把玧其哥的包包帶過去。」金泰亨回答。

 

 

「喔……你有鑰匙嗎?我的給你好了。」

 

 

「嗯,謝謝你。今天雞米很棒嘛!」

 

 

「唔……暴君……。」

 

 

「你還想睡覺嗎……」金泰亨哭笑不得。

 

 

「就算我不說,你也不會讓我睡呀……」智旻嘟著嘴說。

 

 

「好啦好啦,到了,下來吧!」金泰亨把朴智旻放下來,走進屋裡。

 

 

「果~我們來了~。」

 

 

「死閔玧其你在哪,給我滾出來!」

 

 

只有空蕩的聲音回應他們。

 

 

每一間房間都看過了,但就是看不見他們兩人的蹤影。

 

 

除了田柾國的臥室。

 

 

金泰亨走向那扇門。

 

 

他一向鎖起的房門居然是開的。他走進去,就看到

 

 

 

 

田柾國抱著閔玧其,兩個人睡著了。

 

 

 

 

 

-TBC

 

嗨~

 

 

我來了~~((揮手

 

抱歉最近都沒有發文~~

 

 

南俊生賀.......

 

 

我不太想寫了.....((被打

 

 

因為十月初就要段考,

 

 

所以我會......

 

 

盡量發文~~~~

 

 

對不起((米昂內.....

 

 

希望大家能夠多多幫我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蘋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